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112學年度「校務研究徵件計畫」獲選名單

發布日期 : 2024-03-12

112學年度校務研究徵件計畫非常感謝大家的踴躍投稿,今年的投稿品質非常優秀,數名外審委員均讚譽有加。
但礙於經費有限,難免有遺珠之憾,經五位外審委員評分結果,選出七篇獲獎。

獲選名單計七案,如下列(按申請案號排序)。

特優(2案):每案獎勵5萬元。
07-護理系-蔡金杏-利用羅吉氏迴歸分析護理系學生國考之相關因素。
08-護理系-黃湘萍-探討四技護理學生休學及退學的發生與風險因素:大學校務資料之存活分析。

優等(5案):每案獎勵3萬元。
01-護理系-謝佩玲-探討不同全英語授課類型對護理學生醫學術語學習投入的影響:以課程型和學時型為例。
03-學務處衛保組-林麗美-大學生全人健康生活型態現況及其相關因素之探討。
04-護理系-曾瑛容-Eilik機器人導入二技資訊科技與護理課程之研究。
05-護理系-張純純-基於AR階段提示之ADDIE訓練模式:運用於專業培訓之成效。
09-護理系-陳海焦-四技護理系男女性學生學習成就之差異性分析及其相關因素之探討:以某科技大學為例。

後續相關作業會再通知獲選教師。

瀏覽數: